~金門租車三德租車--金門唯一雙營業所,機場取車,機場還車,省時又方便,車輛最新最安全,服務口碑第一 ~

租車等什麼~~~快點點點連結看看送什麼!!

http://good.sande.com.tw/

 

2013.11.04      小編又來了~

這次三德租車小編又來到台中囉~~~~

 

很榮幸又被店家選來當這次試吃會的評語人((我愛的義式料理,滿滿期待中XD

 

納尼亞餐廳用餐方式是吃到飽,有不同的價位可供選擇,需加10%服務費

平日中午:329元、平日晚上及假日:369元
頂級排餐:469元 (全日供應)

菜單可參考官網:http://narnia-tw.com/gourmet_narnia-13.html

 

下午 2:20 集合 ~  很好!!!我遲到了快十分鍾 T__T  


外觀到裝潢給人感覺就是"奢華宮廷風"但卻是中價位的吃到飽餐廳

給客人感受上是滿滿高級但價格卻很合理!!!!!

 

活動一開始當然由我們知名部落客 : 石小剎 做開場  ((左一

接下來登場是納尼亞副理兼任主廚 : 精彩帶來他的理念以及食材解說((右一

 

他們都不胖((誤..

菜單上菜  !!!!!!!!!!!!

尼湖沙拉------老實說沒有精艷但他的醬汁卻蠻好吃~

 

剎有其食專食--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大推",果然是剎有其食專屬~超好吃  蛤蜊很水嫩不會乾乾的!!!麵條跟一般也不一樣,聽說這種麵條吸乾所有湯汁也不會爛掉所以濃郁蛤蜊味都被鎖在裡面,你吃過他們的麵大概會很難覺得其它的會是好吃的了~總之這道菜很完美~

                                                                                    波隆納肉醬焗烤斜管麵

基本上是好吃(也適合分食)這道菜如果自己享用一份的話,會太油膩ˊ。___。ˋ

松露野菇時蔬奶油燉飯"(奶素)~

白松露跟植物奶油在燉飯中,香氣濃郁但這道菜也是適合分食~但很適合納尼亞吃到飽的風格所以讚!

安格斯冷藏肋眼襯西西里香料玫瑰鹽9oz

五分熟>七分熟的美味與鮮甜!!!本身自己不愛吃五分熟的原因是因為血水很多!但他們的五分熟沒有過多的血水(主廚說因為這牛肉並非冷凍牛肉所以血水少,肉質鮮嫩這不用多說,鮮嫩鮮甜口感就是牛排的完美。

 

 

普羅旺斯法式羊肩排佐巴沙米可醬汁

我飽了......沒吃(((((((((((((誤!!

是小編不敢吃羊肉啦.....據說很好吃~但聞到羊味我就投降((對不起大家

濃情巧克力香蕉可可

宇治玉露金時麻糬燒

以上兩種接微甜披薩~可微甜點也可以是正餐,酷吧~我很想推"他們的餅皮!!!!小編我不是很愛吃披薩皮的人,通常都會因為乾巴巴所以被我丟掉但他們的Q彈口感卻會讓你一口接一口(聽說是用拿破崙麵粉!!雖然我對麵粉沒有言就但這批薩皮滿分!!(((甜披薩跟鹹披薩我更想推見他們的"章魚燒披薩<---但這次沒在是吃菜單內 ((笑

楓糖輕乳酪

我是個重乳酪愛好者,但這個輕乳酪征服我了!!不愛上對不起自己~~~先不說上面的楓糖布丁先說說下方棉密的輕乳酪蛋糕跟本入口即化,沒有多餘的空氣只有滿滿奶香在你口裡飄散,搭上楓糖布丁我只能說這道甜點根本完美~這道甜點製作時程逼近一天,這麼重成本的餐廳你怎麼能不來嚐嚐呢??

重乳酪蛋糕

剛剛才說到小編試種乳酪愛好者,主廚就送上這道了XD  看到它我好興奮啊~~~~但吃下去....QQ沒有重乳酪((這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因為小編愛的試重重重乳酪....可是同桌美女們都很愛所以應該是好吃的~~~~

小編對不起大家ˊ。___。ˋ

 

-----前菜吃了、沙拉吃了、主餐吃了、甜點吃了、飲料喝了、評語寫完了.....接下來更重要的該上場了--------

 

全體大合照為這次試吃會做個完美ENDING~

 

爆名人數逼近百人,最後挑選16人!!!我就說小編本人超幸運!!歐賣尬XDD

辛苦主辦人 :  石小剎  &  他美麗的女神

希望他們有天可以來三金門辦活動!!

納尼亞義式餐廳 http://narnia-tw.com/gourmet_narnia-13.html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